劇情網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朋友還是死對頭?

在央視熱播的電視劇《老中醫》中,翁泉海陳寶國 飾)作為劇中的主人公,是一個中醫世家的傳承人。從老家孟河到上海,憑藉精湛的醫術成為了遠近聞名的中醫大家。只不過翁泉海的聲名鵲起,觸動了很多人的利益,特別是洋人。當時的上海頗為的動盪,很多外國人湧入上海斂財。而翁泉海的崛起無疑會對西醫造成衝擊,會惹來不少的麻煩。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朋友還是死對頭?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朋友還是死對頭?
趙閔堂也是上海的一位比較有名的西醫,只不過自從翁泉海來了之後,趙閔堂就一直對他不服氣,處處想要超過他。而且面對西醫的衝擊下,中醫的狀況並不是太美好。中醫和西醫一直處於一種對立的狀態,趙閔堂作為一個留學歸來的西醫學者,對於中醫一直有一種輕視。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朋友還是死對頭?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朋友還是死對頭?所以為了壓住翁泉海,趙閔堂使了很多的手段。只不過都被翁泉海和幫助他的人一一化解,最終兩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識,成為了一對摯友,一起為很多病人帶來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