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里的來了真的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嗎?

老中醫這部電視劇中,來了是翁泉海的第一個徒弟。他是自己找上門的,希望可以和翁泉海學醫術。而翁泉海和來了接觸了一下之後,就判斷他沒有學醫的天賦,希望他另謀高就。可是來了並沒有放棄,繼續上門拜師,在加上葆秀的勸說,翁泉海終於收下了來了。
老中醫里的來了真的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嗎?老中醫里的來了真的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嗎?
可是來了可能真的不適合學醫,不僅字寫得不好,嘴巴也不利索。因為病人太多,翁泉海希望來了可以幫忙做下雜事。諸如打掃衛生、端茶倒水的活計,來了都可以很不錯的完成,可是唱方卻經常出錯。要知道,翁泉海是一個對於醫術非常嚴謹的人,唱方唱錯不僅耽誤自己看診,甚至還可能影響病人的康復。所以當來了唱方唱錯之後,翁泉海就萌生了趕他出門的心思。
老中醫里的來了真的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嗎?老中醫里的來了真的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嗎?
每次犯錯之後,來了都很懇切的祈求師傅的原諒,加上翁泉海本來就心善,又很可憐來了這個老實的孩子,就原諒了他。只不過雖然來了苦心改正,但還是會出現唱方唱錯的情況。最後,來了也直接和翁泉海說自己唱方的時候害怕唱錯,就緊張尿急,結果還是錯了。考慮到來了的心結,翁泉海打算先教來了練字。可是來了表示,自己就算不學醫,只要能伺候師傅的起居也滿足了。其實來了就是一個沒有什麼城府的老實人,想學醫無奈沒有天分。但是對於自己的師傅翁泉海,來了還是秉持著百分比的尊敬和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