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葆秀最後出家了?是因為翁泉海移情別戀了嗎?

在《老中醫》這部電視劇中,葆秀是一個對翁泉海一往情深的女人。翁家和葆家是世交,葆秀的父親和翁泉海的父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在那個時候,手藝都有著傳男不傳女的習俗。葆秀的父親臨終前,將葆秀和藥方都託付給翁父,就是希望葆秀能和翁泉海在一起,並且繼承自己的醫術。而葆秀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子,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所以她心中也將翁泉海視為自己的丈夫。
老中醫葆秀最後出家了?是因為翁泉海移情別戀了嗎?老中醫葆秀最後出家了?是因為翁泉海移情別戀了嗎?
翁泉海有過一次婚姻,還有2個女兒,只不過他的夫人早年病逝。葆秀到了翁家之後,絲毫不在意他的過往,不僅細心照顧翁泉海和翁父,對他的兩個女兒也是視如己出。多年下來,翁父對葆秀是越發的滿意,只不過翁泉海對於葆秀,更多的是一種感激之情。雖然後來在翁父的不斷施壓之下,翁泉海和葆秀成婚,可是婚後翁泉海並沒有和葆秀過正常的福氣生活。
老中醫葆秀最後出家了?是因為翁泉海移情別戀了嗎?老中醫葆秀最後出家了?是因為翁泉海移情別戀了嗎?
不過葆秀並沒有死心,還是一如既往的對翁泉海一家人好。最終翁泉海終於被葆秀感動,全身心的接納了這個為自己全心全意奉獻的女子。所以葆秀最終出家的說法並不是真的,而翁泉海也是一個一心一意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