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如何從死對頭變成莫逆之交的?

在《老中醫》這部電視中,翁泉海是從孟河到上海開辦診所的。憑藉自身的努力和高明的醫術,慢慢的成為了上海中藥協會的副會長,在中醫界頗具盛名。而趙閔堂則是留過洋的中醫,將部分西醫和中醫結合在一起,也是一個醫術高明的中醫大夫。兩人最開始的時候是一對死對頭,特別趙閔堂,對翁泉海更是滿腹牢騷。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兩人已經成為了無話不談,互相幫助的死黨了。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如何從死對頭變成莫逆之交的?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如何從死對頭變成莫逆之交的?
翁泉海為人非常固執,他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和善惡觀,而且不會被任何原因動搖。而趙閔堂表面上非常膽小,其實也是一個正義感非常濃厚的人。就算因為好面子不敢承擔一些事,可是沒一會又會因為正義感改變主意。
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如何從死對頭變成莫逆之交的?老中醫翁泉海和趙閔堂是如何從死對頭變成莫逆之交的?
趙閔堂雖然對翁泉海的一些行為有些難以理解,可是他明白翁泉海是個好人,經常不經意間幫了他很多忙。在翁泉海剛到上海的時候,也經常和他聊天談心。一來二去,兩人之間的交情也慢慢的深厚了起來,成為了一對頗具喜感的歡喜冤家,莫逆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