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任弘毅擊斃內奸白狼 和本田做最後的較量

國寶奇旅》即將在今晚迎來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結局。從一開播就到現在都是引來了無數的關注,劇中不僅有影帝劉燁的加盟,另外更重要的是該劇是根據長篇紀實文學《承載》而進行改編的,對大家了解故宮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然而在劇情地推進中出現了很多讓人猜測的問題話題,今晚即將迎來大結局,任弘毅擊斃內奸白狼,和本田做最後的較量,大家是否都很期待呢?
在最新劇情中,趙立夫父子下台,趙立夫也被抓如了監獄,只不過狡猾的趙光希還未能落網,相信在今晚的大結局中,趙光希也會得到應有的懲罰,不是被判刑,就是直接擊斃。
而為了幫助本田能夠破壞專列,莊繁將軍也啟動了白狼的身份,雖然大家都能猜到內奸白狼的身份會是葉光,但是當葉光出現的時候,相信大家還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畫面,沒想到任弘毅器重的人,竟然就是弘毅身邊的大隱患。本田和葉光會面,還制定了破壞專列的行動,本田和葉光合理配合完成。
而在昨晚的預告中,葉光被弘毅擊斃,也算是一件幸運的事,不然要是葉光被派往張學良麾下肯定還會帶來更加嚴重的後果。雖然葉光被擊斃,但是若思還在本田的手上。而在此前,白狼已經將車軌改道了,準備實行撞翻專列的計畫。
在今晚的大結局中,任弘毅也是全力奮戰,希望能夠儘快的救出若思,因此和本田做最後的較量,本田也肯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但是這邊我更加期待的是任弘毅和周若思的結局會是怎么樣的,另外王立文任正秋會終成眷屬嗎?相信這些答案在今晚的大結局中,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