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周若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

電視劇《國寶奇旅》正在各大視頻衛視上熱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喜愛,周若思是一個聰明機智明辨是非之人,她是護送國寶南遷的重要成員,在其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卻沒曾想到在護送文物的過程中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周若思究竟是誰的女兒,她的身份之謎又將揭開什麼?接下來小編來告訴大家。
國寶奇旅周若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國寶奇旅周若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
國寶奇旅劇情介紹,有網友認為周若思的真實身份其實是日本人,隨著周若思身份的揭開,劇情一步步達到高潮,帶來意想不到的大反轉,但是從劇情中來看周若思的真正身世並不是這樣,不過周若思的身世確實是牽引著劇情的發展。
國寶奇旅周若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國寶奇旅周若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
周若思是丹青會掌門羅素失蹤十五年的女兒,十五年前羅素意外得到《中秋貼》,但是被有心之人孫二盜走,隨之而來的便是女兒的失蹤,這么些年來羅素一直借著丹青的力量來尋找女兒,平生最大的願望便是能夠在有生之年尋回她,殊不知冥冥之中定有安排,羅素早就已經見過自己的女兒周若思,只是時隔太久當初小女孩的模樣現在已經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希望羅素和周若思能夠及早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