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田慧是好人還是壞人?

最近熱播的一部電視劇《國寶奇旅》受到觀眾們的歡迎,劇中劉燁袁姍姍秦杉三人狂飆演技,在護送國寶的旅程之中真情流露,他們三人相愛相殺,而田慧更是因為愛而不得成為劇中的大反派,在護送國寶的過程中處處搗亂作對,關於田慧這個人網友們十分好奇,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田慧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國寶奇旅田慧是好人還是壞人?國寶奇旅田慧是好人還是壞人?
田慧名義上是任弘毅的妹妹,在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極力撮合任弘毅和周若思兩個人的感情,後來田慧漸漸恢復自己的記憶,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謎。原來田慧其實是日本人,因為一次轟炸任務僥倖活下來,後來任弘毅將田慧帶回家裡認作妹妹,任弘毅對妹妹也是極好的,田慧也十分纏著哥哥。
國寶奇旅田慧是好人還是壞人?國寶奇旅田慧是好人還是壞人?
但是她畢竟是個日本人,她和任弘毅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國家,注定離場不同,在她的的身上背負著重大的使命與責任,但是卻深愛著任弘毅,在國家大義和兒女私情上田慧很難做出選擇。這一場文物南遷之旅注定充滿了各種危險和阻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