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任弘毅和周若思結局會怎么樣 會在一起嗎?

國寶奇旅相信是大家所喜歡的一部愛國電視劇,一群年輕有為的青年為了保護國家的文物,而奉獻自己的熱血,極力的保護著文物的安全,而劇中也出現了幾對cp,其中最讓人看好的就是任弘毅周若思了,可是在最新一集的國寶奇旅中,任弘毅和周若思因為任頤和的去世產生了巨大的矛盾,那么國寶奇旅任弘毅和周若思結局會怎么樣,會在一起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袁姍姍扮演的周若思和任弘毅一路走來都是並肩作戰的保護著文物,兩人朝夕相處,慢慢的互相生情。是一對讓人很看到的cp。可是在最新的一集中,任弘毅和周若思產生了矛盾,因為任頤和的去世和周若思的爸爸周旬達有著直接的關係,再加上的任弘毅的姐姐任正秋的一再逼停,讓若思以淚洗面的,時時刻刻都在責怪自己。
再加上周旬達扣上了漢奸的罪名,周若思也成了漢奸之女,因為種種事情的壓力,讓若思走向了自殺的道路,還好任弘毅及時拉住了,才沒有出現更加嚴重的事情。之後任弘毅說只要我們兩人彼此相信,沒有事情解決不了的,隨後也緊緊的擁抱到了一起。看到這樣的場景,小編懸著的心也終於鬆了一點,還以為他們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不管結局怎么樣,小編都希望,任弘毅和周若思能夠克服困難,保護文物的安全,還能幸福的走到一起。那么廣大朋友們,你們覺得國寶奇旅任弘毅和周若思結局會怎么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