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任弘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抗戰片《國寶奇旅》電視正在熱播上映中,該劇從開播後便好評不斷,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該劇主要由袁姍姍劉燁張瑞涵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九一八事變”之後時局動盪,為了保護國寶不受到日本人的侵害,一些愛國人士不懼危險一路護送國寶,在這個過程中他們遇到過很多的阻擾,但是通過大家的團結協力不氣餒,一步步地保護好國家文物。
國寶奇旅任弘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國寶奇旅任弘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寶奇旅劇情在這次保護國寶之旅中,任弘毅作為一名國民黨愛國軍官,他在護送國寶南遷的這個路途中起著重要的作用,總是能夠在危急時刻化險為夷,為國家歷史文物保駕護航。
國寶奇旅任弘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國寶奇旅任弘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任弘毅在護送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周若思這個堅強勇敢的女孩,他從周若思的身上看出堅毅的眼神漸漸地一發不可收拾,隨著周若思的身份之謎被揭開,任弘毅一直陪伴在周若思的身邊,陪伴她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刻。最後任弘毅和周若思兩個人走到了一起,他們聯手將國寶文物成功護送,經過這個護送的旅程他們更加堅定雙方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