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任弘毅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

國寶奇旅》是一部懸疑抗戰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九一八事變”之後為了保護國家文物不受到日本人的毀壞,愛國軍官任弘毅和故宮博物館員周若思一行人一同保護國家文物南遷,在這個遷徙的過程中遇到很多艱難危險。電視劇《國寶奇旅》中任弘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任弘毅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相信很多觀眾都希望有個完美的結局,期待大結局的精彩劇情。
國寶奇旅任弘毅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國寶奇旅任弘毅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
國寶奇旅劇情介紹劉燁飾演的是愛國軍官任弘毅,他智勇雙全、剛正不阿,在國家大義面前他會選擇犧牲小我成就大我,在任弘毅的身上可以發現很多的閃光點,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堅毅果敢的性格。在電視劇《國寶奇旅》中國任弘毅為了保護國寶奮力作戰,並且在這個過程中與周若思兩個人相互認識並肩作戰,漸漸地喜歡上周若思這個心思細膩聰明勇敢的女人。
國寶奇旅任弘毅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國寶奇旅任弘毅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周若思在一起了嗎?
在《國寶奇旅》的大結局中,因為護送國寶的路途中有很多的危險,其中很多人在護送的過程中不幸離世,幸好任弘毅與周若思等人互相扶持一路堅持下來,將國寶安全護送到目的地,之後任弘毅和周若思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