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

自從小楓跳下忘川之後便忘記那段難過的事情,包括李承鄞帶兵滅了丹蚩、親手殺死阿翁、母親被逼自殺、父親發瘋的事情,這一切都隨著來到豊朝之後都將其全部忘記,之後皇宮中便規定宮內之人不得向小楓提及關於西州丹蚩的事情,包括阿渡都是差點被毒啞的危險才能夠進宮來,那么丹蚩被滅的訊息被保護得很好小楓又是從哪裡得知的呢?
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
因為李承鄴被廢掉太子之位後,小楓以為自己不用再嫁給其他人,但是皇后卻告訴小楓無論太子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小楓都會成為豊朝的太子妃,之後小楓便十分想念西州和阿翁。有一天永寧告訴小楓各國使臣都會來慶祝西州大婚,小楓聽到各國使臣之後知道西州和丹蚩的使臣也會來,心裡十分高興。
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東宮失憶後的小楓是如何得知丹蚩被滅的訊息?
小楓特地來找西州和丹蚩的使臣,裴照領著小楓進去看望,小楓進去之後只有見到西州的使臣心中十分懷疑,出來之後小楓覺得這件事情有蹊蹺,在路上的時候碰見趙瑟瑟,趙瑟瑟並不知道宮裡規定不能告訴小楓丹蚩被滅的事情,將事情的原委都告訴的小楓,小楓聽到之後生氣大怒立馬來到東宮質問李承鄞。相信即使李承鄞日後和小楓大婚,但是二人終歸只能是形同陌路,血海深仇將他們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