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

電視劇《東宮》中李承鄞跟著小楓一起跳入忘川之後忘記了她們之間的感情,回到豊朝的李承鄞轉眼間和趙瑟瑟你儂我儂情意綿綿,從李承鄞的態度和行為上看感覺李承鄞喜歡上趙瑟瑟,內心腹黑的李承鄞真的喜歡她嗎?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
趙瑟瑟是一個善於偽裝的“白蓮花”,她與小楓的性格截然相反,小楓是一個心思單純會把心掏出來的一個人,但是趙瑟瑟她為了坐上太子之位不擇手段,一次次地傷害著小楓,甚至想要置之於死地,所以李承鄞一開始和小楓成婚的時候都不敢太過於關心小楓,更是讓小楓不要進入趙良娣的住宿,深怕趙良娣傷害小楓。
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東宮李承鄞喜歡趙瑟瑟嗎?
李承鄞不喜歡趙瑟瑟,他至始至終喜歡的都只有小楓。其實李承鄞接近趙瑟瑟都是想要利用她,因為高家與趙家素來不和,李承鄞一直想要拔掉這兩顆大毒瘤,便想要讓他們兩個互相殘殺,他故意做出冷落太子妃專寵趙良娣的現象,讓皇后得知傳到高相的耳中。從中可以看出李承鄞是一個為了權勢不擇手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