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

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
電視劇《東宮》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主要講述了李承鄞他為了替大哥報仇化身顧小五故意接近西州九公主,小楓是個天真善良的孩子,經過師傅顧劍的介紹之下她漸漸喜歡上顧小五,此時的顧小五一邊談戀愛一邊卻計畫著要如何消滅丹蚩,後來小楓家破人亡從高高在上的九公主被迫成為豊朝和親的公主,傷心絕望之下跳下忘川想要忘記這一切痛苦的往事。李承鄞為救小楓也跟著她一起跳下去。
東宮失憶後的李承鄞喜歡小楓嗎?
李承鄞和小楓一起跳下忘川之後便都失去了有關對方的回憶,李承鄞再次見到小楓的時候已經不認識她,相信很多網友都十分好奇失去記憶的李承鄞會再次喜歡上小楓嗎?答案是會的,因為李承鄞雖然跳下忘川,但是似乎這忘川水的質量不是特別好,李承鄞總能夠記起一些片段,而且當小楓一有危險的時候李承鄞身體的反應都是救小楓,從中可以看出李承鄞雖然失憶了但是骨子裡還是深愛著小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