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再結婚對象是誰 為什麼會遭子女反對?

都挺好》電視劇正是熱火朝天的時候,很多朋友觀後也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讓大家萬萬沒想到的是蘇大強後面給自己找了個小媳婦。還通知了蘇明哲蘇明成蘇明玉這個好訊息,結果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反對。那么蘇大強結婚的對象是誰?為什麼會嫁給蘇大強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大家都知道,《都挺好》這部劇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家庭,也看到了現代社會的家庭矛盾糾紛,贍養問題,兄妹感情,夫妻溝通等問題。而這些來源都是因蘇爸一人兒引起的,自蘇母去世之後,蘇大強就無拘無束,對幾個孩子變本加厲,不斷提出過分要求。
為了滿足蘇大強的無理要求,蘇家三兄妹也是被搞的力不從心了。然而在後來的某一天蘇大強竟然通知自己的子女說他要結婚了,這可是個爆炸性的訊息啊。另外更沒有想到的是蘇大強的結婚對象竟然是蘇家三兄妹給他請的保姆小蔡,面對父親的這個決定,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反對。
但是以現在的蘇大強的性格來說,越是反對越是要對著幹,那么最後的結果大家也是可想而知,肯定是被騙光錢財,欺騙感情,最後搞得自己要死要活的。面對這樣的父親,也只能說是蘇家三兄妹的不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