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蘇明月被人打得滿臉是血,在地上爬很久求人就她,奈何人情冷漠沒有人伸出援手,後來蘇明玉被人送到醫院搶救。相信不明真相的觀眾十分好奇蘇明玉被打是怎么一回事?
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
據悉,蘇明玉被打都是因為二哥蘇明成造成的。蘇明玉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因為母親重男輕女不受母親的待見,後來大學之後便獨立自主養活自己,十年後才回來。蘇明成是家中最受寵的小兒子,他成天啃老,認為蘇明玉有幾個臭錢瞧不起她,在蘇母的葬禮之上明玉有事情信息電話多,蘇明成對她十分不滿,兩個人差點要打起來,蘇明成更是不承認蘇明玉是蘇家的孩子,不讓她參加蘇母的葬禮。
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
蘇明成因為事業上失敗,想要伺機得到蘇父的房產證,不料明辨事理的蘇明玉一下子就看出蘇明成的奸計,蘇明成惱羞成怒將蘇明玉暴打一頓,蘇父則在旁邊親眼見證著這個暴行。
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都挺好蘇明玉被打是怎么回事?
蘇明成與蘇明玉的矛盾是一直存在的,尤其是在蘇母離世之後,蘇父的無理要求之下,兩個人的矛盾升級。蘇明成打得蘇明玉進醫院,蘇明玉揚言要將自己的親哥哥送進監獄裡,蘇父為了兒子前來求蘇明玉放過蘇明成,但是蘇明玉痛恨蘇父當初冷漠地置之度外,兩個人的關係十分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