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最佳兒媳朱麗受熱捧 這么一位明辨是非的老婆誰不想要

電視劇《都挺好》反映了當代現實主義的家庭生活問題可是說是非常融洽的。發生在父母、兄妹及夫妻間所發生的種種矛盾糾葛,都是我們現在社會會遇到的現象。蘇爸的無理要求和蘇家三兄妹的關係真的是讓人看了很鬧心,但是幸好有李念飾演的兒媳婦朱麗一角,人物的設定加上演技,才讓我們鬧著的心緩了下來,因此朱麗也被廣大網友譽為“最佳兒媳”。
都挺好劇情介紹,如果有追《都挺好》電視劇的朋友們都知道,朱麗從頭到尾對蘇大強都是照顧得很周到,即使對蘇爸的無理要求也是儘量滿足,即使心裡有怨氣也不敢直接跟蘇爸抱怨,只能在私底下和蘇明成抱怨一番罷了,即使明明正在氣頭上的朱麗,面對蘇爸時也是心平氣和的,說的話也很有禮貌,很中聽。即使自從蘇爸搬到家裡住起,數不清的麻煩事接二連三的,而朱麗也都沒有真正的發過火,說明她在處理家庭矛盾方面是很理智的。通情達理,明辨是非,甚至做到了一個連兒女都辦法做到的“孝”。
因此在面對層出不窮的家庭狀況中,朱麗的人格設定完全出乎了觀眾們一開始的想法,給大家展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最佳兒媳,如果有這么一位明辨是非的老婆誰不想要?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