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石天冬真實身份曝光 石天冬和蘇明玉結局怎樣?

相信大家都有關注《都挺好》這部都市情感電視劇,在播出之後,就引起了廣大觀眾的討論。
《都挺好》主要講述了職場精英蘇明玉從小在家裡就不受待見,生長在家庭的邊緣,在孤獨扭曲的環境中長大。把當時的重男輕女這個在現實中存在的問題被蘇母刻畫得淋漓盡致,慢慢的矛盾一步步的升級,致使蘇明玉離家出走,斷了和蘇家的聯繫,而後因為蘇母的去世,蘇明玉又一步步的被干涉到蘇家的種種問題中來,還好在這裡面,蘇明玉遇到了小餐廳老闆石天冬,可是不少網友都是十分好奇,石天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應該不止是一個小餐館的老闆而已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都挺好石天冬真實身份曝光
石天冬的一個身份是小餐館的老闆,而另外一個身份則是一個富二代,因為石天冬被束搏。所以放棄了家產的繼承,從而嚮往自由的他主動和家裡表示要出去自己拼搏一番,於是才有了現在的這個小餐廳。石天冬雖然是富二代,身上卻並沒富二代的那些臭毛病。
石天冬和蘇明玉結局怎樣?
都挺好劇情介紹:蘇明玉也是偶然才知道有這么一個食葷者的小餐廳,後來因為家庭的事情,明玉到這邊不是吃飯,而是躺在沙發上睡覺。經過幾次之後,老闆石天冬注意到了蘇明玉,隨後也和蘇明玉成為了朋友,每當蘇明玉向石天冬傾訴煩惱的時候,石天冬都會認真的傾聽,還會給她最真誠的建議。於是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好,慢慢的石天冬的溫暖漸漸捂熱了蘇明玉冰冷的內心,讓蘇明玉感受到了來自身邊人的溫暖。
可是現在電視劇剛開播不久,至於結局會怎么樣,我們也只能是猜測,但是根據《都挺好》的小說原著中,石天冬結局是和蘇明玉結婚了,兩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小編也認為應該是要有一個好的結局,不然電視劇名《都挺好》的意義就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