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玉為何不受蘇母的待見?

熱播劇《都挺好》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出品一部都市家庭倫理情感電視劇,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此前出品的《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等等電視劇都取得不錯的成績,播出的電視劇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
都挺好蘇明玉為何不受蘇母的待見?都挺好蘇明玉為何不受蘇母的待見?
《都挺好》主要由姚晨倪大紅等人領銜主演,姚晨飾演的是劇中的獨立自主蘇家的小女兒蘇明玉,她雖然是家中唯一的一個女兒,但是卻不受母親待見,母親更是直說之撫養到蘇明玉到18歲,蘇明玉考到清華大學母親讓她去讀學費便宜的師範大學,可以說蘇明月的童年是很悽慘的。
都挺好蘇明玉為何不受蘇母的待見?都挺好蘇明玉為何不受蘇母的待見?
其實蘇明月之所以不受不受母親的待見是因為蘇母重男輕女,蘇母從小生活的家庭也是重男輕女十分嚴重,父母讓她嫁給懦弱的蘇大強,只是因為蘇大強擁有城市戶口可以幫助到她的哥哥,起先蘇母十分痛恨母親的決定,後來漸漸接受了這樣的行為,她將心裡的這種變態委屈轉移到蘇明玉身上,導致蘇明玉悲慘的童年,直至蘇母離開蘇明玉也沒有傷心欲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