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成將蘇明玉打傷入獄是怎么回事

隨著電視劇《都挺好》的熱播,隨之也出現了很多蘇家的家庭矛盾問題,但是在蘇家三兄妹中,蘇明成可謂是最悲慘的,自成蘇母的去世,蘇明成的人生道路就開始走下坡路了。
蘇母健在的時候,就已經把所有的積蓄都給了蘇明成,花錢讀書,花錢找工作,賣老宅買婚房等,而在平時的日常生活還需要向蘇母要錢,雖然蘇明成和朱麗的收入也不低,但是兩人的花銷也大,是標準的月光族,因此也只能從蘇母那邊拿過來救濟了,可如今蘇母不在,蘇明成的生活也就開始變了,還被做作的蘇大強將蘇明成和朱麗的生活攪得天翻地覆的,久而久之夫妻的矛盾也來了。
在劇中蘇明成的性格很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沉不住氣,後面因為朱麗的事情及蘇明成事業的失敗,想要伺機得到蘇父的房產證,不料被蘇明玉一下子就看出蘇明成的奸計,蘇明成惱羞成怒將蘇明玉暴打一頓,蘇父則在旁邊親眼見證著這個暴行。
後來蘇明玉也是利用法律的手段將蘇明成送進了監獄,但是蘇明成並沒有悔改,反而更加的憎恨了蘇明玉,還揚言要殺了蘇明玉。
由此可以看來,以蘇明成的這種心態及性格,想要家庭和諧下去更是困難。那么蘇明成的結局會是怎么樣的呢?這么極端的性格到最後會是一個怎么樣的演變過程呢?讓我們一起等待結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