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哲的結局是怎么樣的 蘇明哲最後是否和妻女團聚了?

部現代的都市情感劇,由姚晨倪大紅領銜主演,郭京飛楊祐寧等知名影星主演。該劇講述了現在家庭的現實及無奈,而劇中的蘇明哲是一個典型的中國式長子,一心想要擔任去家庭的重擔,因此也導致了和妻女感情的危機。那么都挺好蘇明哲的結局是怎么樣的?蘇明哲最後是否和妻女團聚了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之前風光無限的蘇家,但是之後隨著蘇母的去世,幸福瞬間就破滅了,隱患接二連三的顯露出來了。而蘇父又是一個毫無主見、自私、小氣的人,為了生活的問題,打破了原本生活得好好的蘇家三兄妹。
在美國工作的老大蘇明哲回到國內,一心想要挑起家庭重擔,但是卻力不能及不堪重負,導致了和妻子孩子的不斷疏遠,自己的小家庭也出現了危機,可是愚孝的蘇明哲為了能夠滿足父親的要求,一昧的答應父親,最後不惜犧牲妻女的生活質量為代價,為父親著想。
看到這樣做的蘇明哲妻子十分的不滿,致使家庭破裂,因此很多網友就關注起了蘇明哲最後的結局情況。但是從劇情簡介的來看,到最後蘇家人終於明白到,雖然有血脈相連,但是一家人彼此間的溝通也不能忽視,終於實現了親情的回歸。看到這邊,因此可以猜出這箇中國式的孝子蘇明哲應該也是得到了妻女的認可,最後收穫了小家庭的幸福及大家庭的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