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為面子攀比 全力壓榨蘇家三兄妹

隨著《都挺好》的熱播,很多朋友都覺得蘇大強很做作,不管怎么伺候都得到不滿足,不僅埋怨蘇明成照顧不周,還將蘇明成的小家庭搞得一團糟,但是只要談到子女要給錢,馬上就心情舒暢,可是蘇大強的野心很大,不想住在蘇明成家裡,也不想住蘇明玉家,一直想要去美國,可是去美國未果,還指責了蘇明哲,最後還想讓子女給他買房。
蘇大強都覺得子女們之前發他那么多錢,現在花他們錢也是理所當然,但是,三個子女也都是孝順,對蘇大強的要求也都只能順從,如今回國發展的蘇明哲,剛以為有一份好的願景,沒想到工資全部都被蘇大強搜刮攆走了,而蘇明成屬於月光族,要拿那么多錢也是有困難的,但是既然蘇大強開口了,又不能拒絕。
蘇大強要的房子太低太高的都不要,而且邊上還得有捷運站菜市場超市及花園。對於這個要求,蘇明成急性子的馬上就回復了蘇爸,怎么不要銀河系呢?於是在三個子女的協商下,最終還是給蘇大強買了房子,還配上一個專門照顧他的保姆。
由此可見,蘇大強擺脫蘇母的管束,徹徹底底的爆發出了所有的天性,對幾個孩子變本加厲,不斷提出過分要求。可是為什麼就不能滿足呢?對於這樣的蘇大強,結局又會是怎么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