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明哲回去後慘遭辭退 夫妻二人爭亂不停

電視劇《都挺好》從3月1號開播之後便以緊湊的劇情、貼近現實生活的話題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該劇從一個小家庭反應當今社會上大家庭的原始社會狀態,多次引起觀眾的注意。
都挺好明哲回去後慘遭辭退 夫妻二人爭亂不停都挺好明哲回去後慘遭辭退 夫妻二人爭亂不停
因為蘇母突然間去世,作為大哥的蘇明哲只好趕緊回國奔喪,好不容易等事情處理完之後卻慘遭美國公司裁員,蘇明哲因為上次一意孤行回國導致也在這次的名單之內。蘇明哲被辭退之後因為臉上掛不住好長一段時間不出去找工作,妻子吳非三番五次勸說明哲趕緊出去找工作,明哲礙於面子常常找藉口推託。
都挺好明哲回去後慘遭辭退 夫妻二人爭亂不停都挺好明哲回去後慘遭辭退 夫妻二人爭亂不停
恰巧明玉剛好來美國出差,約上許久未見的大哥大嫂,自尊心強大的明哲體面地招待明玉,並且讓吳非不要告訴明玉自己失業的事情,但是眾口難堵事實擺在面前,明玉還是知道畢業於斯坦福的蘇明哲在美國過得並不好。吳非看見明哲的態度十分生氣,兩人的矛盾升級經常爭吵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