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結局蘇爸蘇大強性格會變好嗎?

相信大家都有看電視劇《都挺好》,反應的是現在家庭的一些事情,而在劇中的蘇大強的戲份也是相對比較多,原本蘇家的三兄妹平時都不怎么聯繫,但是因為蘇母的去世,剩下蘇大強自己一個人,於是三兄妹有了共同關心的人。但是有觀看《都挺好》的人都知道蘇大強就是不嫌事大的人,那么都挺好結局蘇爸蘇大強性格會變好嗎?下面一起來看看!
蘇大強的性格膽小又懦弱,做任何事情都毫無主見,還自私自利、小氣。以往蘇母在世的時候,蘇大強都是被蘇母壓著的,即使有意見或者脾氣也都是不敢作聲,不管明玉被蘇母怎么對待,蘇大強也都不敢吭聲,平時基本上一點錯都不敢犯。但是直到蘇母去世後,蘇大強一下子把所有被壓的情緒一下子爆發了。
蘇母的去世,所有蘇大強住在了兒子明成的家裡,但是對明成他們的照顧一直都是非常不滿意的,可是蘇大強的生活習慣也讓蘇明成夫妻倆受不了。
大兒子蘇明哲遠在美國,對蘇大強的關係也只能是問候,本想把蘇大強接到美國同住的,但是無奈吳菲並不是很願意,而後明哲又被公司辭退,收入問題加大,雖然蘇明哲有心想要關蘇大強的事情,可是自己的小家庭也狀況頻出的。
這么一說,唯一一個能看住蘇大強的人就只有明玉了,可是明玉對蘇大強的卻也是不聞不問的,那么蘇爸該何去何從呢?都挺好結局蘇爸蘇大強性格會變好嗎?
相信在最後蘇大強會有所改變的,不然到時候真的會把這個原本就不和諧的家給徹底搞散的,也只有變好了,一家人都和諧了,都能好好相處,這樣才會是一個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