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玉結局會怎么樣 蘇明玉和蘇家的關係會緩和嗎?

隨著《都挺好》的熱播,很多人都開始關心起了這部劇的結局,更是關心都挺好蘇明玉結局會怎么樣,跟著大家牽動的心,一起來了解看看結局蘇明玉和蘇家的關係會緩和嗎?
有追劇的朋友們都知道,蘇明玉和蘇家的關係也日積月累的,他高中時期開始面臨著蘇家的兩個哥哥要讀書的壓力,開始捨去了蘇明玉,不管做什麼事情,蘇母都是考慮到蘇明成蘇明哲而已的,重來都沒有顧忌到蘇明玉的感受。甚至還把蘇明玉的夢想扼殺在了搖籃里。
隨著矛盾的日積月累,蘇明玉終於爆發了,十八歲起就和家裡斷絕了經濟的往來甚至還和蘇家斷絕了聯繫,後因遇到了伯樂蒙總,才讓明玉在事業上成為了佼佼者。
但是隨著蘇母的去世,明玉和蘇家的聯繫慢慢增多了,一次次的被攪進了蘇家的泥潭之中,在蘇家的一次次危機中出手相助。慢慢的接觸多了,都發現了各自的問題所在,最終,蘇家人明白到,雖然有血脈相連,但是一家人彼此間的溝通也不能忽視,終於實現了親情的回歸。因此相信蘇明玉在最後的結局裡會是愛情、事業及家庭的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