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明玉的兩位嫂子人品如何?她們如何看待蘇明玉

在《都挺好》這部電視劇中,主角蘇明玉是一個從小生活在嚴重重男輕女家庭中的小女兒。她的母親心中永遠只有兩個兒子,可以心甘情願的花錢讓兒子旅遊,卻不願意花錢讓蘇明玉讀大學。而她的兩個哥哥也是不待見她這個妹妹,大哥基本對她適合不見,二哥更是把欺榨蘇明玉當成理所當然。所以說,蘇明玉從小達到都生活在一個水深火熱的環境中。
都挺好蘇明玉的兩位嫂子人品如何?她們如何看待蘇明玉都挺好蘇明玉的兩位嫂子人品如何?她們如何看待蘇明玉
不過相比於蘇明玉的兩個哥哥,她的兩個嫂子對蘇明玉還是比較不錯的。可能是因為同為女性,她們對於蘇明玉的遭遇分成的不忿。二嫂子朱麗更是直接了當的說自己的丈夫,蘇明玉的二哥蘇明成的錢都是從蘇明玉身上扣下來的。大嫂子也是覺得蘇明玉不容易,讓自己的丈夫,也就是蘇明玉的大哥蘇明哲要好好的照顧她。
都挺好蘇明玉的兩位嫂子人品如何?她們如何看待蘇明玉都挺好蘇明玉的兩位嫂子人品如何?她們如何看待蘇明玉
相比於自己的親生哥哥,蘇明玉的兩個嫂子更加正能量一些,能夠分辨對錯。可是說攤上這樣兩個哥哥,蘇明玉也是夠倒霉的。如果不是遇到了老懞,真不知道蘇明玉要面臨什麼樣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