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蘇大強為何不敢一個人住在老家?

日前由姚晨倪大紅郭京飛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都挺好》正在熱播,劇中引發出的一系列家庭矛盾帶給大家深刻的反思,如重男輕女、過度溺愛孩子、一味愚孝、贍養老人等等問題在劇中都細膩表達出來。
都挺好蘇大強為何不敢一個人住在老家?都挺好蘇大強為何不敢一個人住在老家?
蘇大強是由演技派倪大紅飾演的,他最近在《逆流而上的你》扮演高蜜的體貼女兒的爸爸,這次倪大紅在劇中扮演擾亂孩子們的爸爸,處處添亂一直提一些無理的要求,儘管知道孩子們不喜歡,但是自己還是我行我素絲毫不考慮他們的想法。
都挺好蘇大強為何不敢一個人住在老家?都挺好蘇大強為何不敢一個人住在老家?
隨著蘇母去世,蘇家爆發出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問題,蘇大強的贍養問題就是一大難題,原本蘇父可以待在老家舒舒服服地請一個保姆過生活,但是他偏偏不要,死活要待在孩子身邊。蘇父是一個膽小懦弱的人,一直受到蘇母的打壓,自從蘇母去世之後,蘇父不見得有多傷心,反而釋放天性過起自由自在的生活,可唯一不敢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在老宅生活,因為蘇大強總覺得在老宅能看見蘇母的影子,讓他害怕得睡不了覺。從中可以看出蘇母對蘇大強的陰影已經深入骨髓,所以蘇大強才會不願意一個人住在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