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莊睿身邊有非常多關心他的人。而業內有名的玉石專家古天風,絕對是最關心莊睿的人之一。古天風不僅非常欣賞莊睿的專業和謙虛,還因為他是莊睿故去的爺爺的至交好友。當初如果不是莊睿的爺爺代替他去考古,可能他早就不在人世了。所以古天風非常的關心莊睿,還把他認作乾孫子。
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
莊睿獲得黃金瞳之後,身體出現了很多副作用。而古天風從之前的一些資料中,知道了莊睿身體的情況。正當他打算把訊息告訴莊睿的時候,卻不幸遭到了不明人士的殺害。那么,到底是誰殺害了古天風呢?很多人都覺得德叔可能就是幕後的最終boss,這是真的嗎?
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黃金瞳莊睿乾爺爺古天風被殺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
在莊睿還是一個小職員的時候,德叔就非常照顧他。莊睿得到黃金瞳之後,德叔也很適時的告訴他有關馮生傳的訊息。而且德叔和古天風也是舊識,跟秦浩然的關係貌似也不一般。所以懷疑德叔的身份,是有理可據的。只不過假如德叔真的是幕後boss,那么對於莊睿的打擊一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