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

在《黃金瞳》大結局中,最後隱藏起來的線也都浮現出來,原來莊睿一直敬愛的德叔居然是當年的小馬,德叔是幕後的真兇。當年小馬跟著莊啟明一起進入墓中,經歷過一次意外之後,中川陽平意外獲得黃金瞳,他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小馬看到後便新生歹念,想要獲得黃金瞳,最後小馬將中川陽平打傷,莊啟明為了保護中川陽平離開被小馬殺死。
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
德叔還告訴莊睿還殺死了胡天風,原本以為當初這件事情會一直隱藏起來,但是胡天風卻知道這件事情,還聯繫到中川涼介,他迫不得已將胡天風殺死。莊睿得知事情的真相後不願意和德叔合作,他惡狠狠地看著德叔。後來德叔想要得到莊睿的黃金瞳,打算做手術取出裡面的碎片,苗菲菲等人趕到之後將莊睿救起來。
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黃金瞳德叔黑化成為幕後真兇 莊睿主動放棄黃金瞳
獲得重生的莊睿將事情看得很淡,回想著當初得到黃金瞳後發生的事情,那么多人為了得到黃金瞳不擇手段,莊睿仔細考慮過後打算做手術放棄黃金瞳。皇甫雲苗菲菲等人一直陪伴在莊睿的身邊,並且支持莊睿做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