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

黃金瞳電視昨天大結局了,黃金瞳愛好者都沒有盡興,況且黃金瞳結局似乎留了一個懸念,很多網友猜測黃金瞳應該還有第二季。那么黃金瞳電視劇有第二季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能播?
《黃金瞳》電視劇還有沒有第二部
黃金瞳電視劇可能會有第二季,根據網友推測:黃金瞳電視劇的結局莊睿選擇做手術去掉黃金瞳,變成平凡的人,但是最後依然有一個人眼睛中有黃金瞳,這並不是莊睿扮演者張藝興的眼睛。
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
黃金瞳電視劇可能有第二季。電視劇女主苗菲菲扮演者王紫璇發文告別黃金瞳,但是說的是“結局 暫別菲菲,繼續去過沒掛可開 但趣味無窮的人生”,不少網友抓住這句話的暫別了,看來這是要有黃金瞳電視劇第二季的節奏了?
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
暫時黃金瞳電視劇官方沒有宣布有第二季,所以不清楚黃金瞳2什麼時候才能播出。不過黃金瞳電視劇作為網劇,排擋的事件不需要等太久,如果有黃金瞳電視劇第二季的話,應該會很快上映的。
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黃金瞳大結局了還有第二部嗎?黃金瞳2什麼時候播
黃金瞳電視劇大結局中,幕後大boss不出所料,小馬是德叔,最後德叔和莊睿互相之間的較量給了觀眾非常深刻的印象,德叔李立群不愧是老牌演技派演員,表現的確實讓很多網友憤怒,不過德叔黑化也是有理由的,小時候過的太苦。
黃金瞳電視劇是根據網路小說黃金瞳改編,收視率人氣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出黃金瞳電視劇第二季的話,可能性還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