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秦氏集團是一個為了獲取利益可以不擇手段的組織。秦萱冰是秦氏集團負責人秦浩然的養女,在他的逼迫下,秦萱冰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哪怕她對莊睿非常有好感,但還是多次利用莊睿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部劇已經迎來了大結局,秦萱冰最後的下場是什麼?她能夠成功洗白嗎?
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
對於秦萱冰來說,她一直處於一個非常痛苦、矛盾的境地。一方面她對莊睿的好感日益加深,一方面又無法違背自己養父秦浩然的命令。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儘量的保全莊睿的性命。可是當莊睿知道她做過的一些事之後,對她非常的失望,甚至不願意和她有所接觸。秦萱冰只能用交易的方式,才能和莊睿有所接觸。這對於她來說也是非常的痛苦。
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黃金瞳大結局秦萱凍的下場是什麼?她最後能洗白嗎?
在大結局的劇情中,秦萱冰選擇了自首,到監獄裡進行悔過。對於她來說,莊睿可能是她這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一個人。可是因為她做過的一些事不可能被法理、情理所原諒,她也只能成為莊睿人生的一個過客,最後落得一個在監獄中孤獨終老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