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

在《黃金瞳》這部電視劇中,除了有一系列玄幻的冒險故事,劇中三位主演莊睿苗菲菲以及秦萱冰的感情糾葛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莊睿對秦萱冰一直有著不小的好感,而苗菲菲也因為與莊睿的相處日久生情,對莊睿產生了好感。只不過秦萱冰雖然對莊睿也有好感,但是礙於身份和父親的命令,注定沒有結果。而莊睿隨著劇情的發展知道秦萱凍的真實身份和所作所為之後,也對秦萱冰非常的失望。
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
苗菲菲陪伴在莊睿的身邊的時間最久,多次奮不顧身的拯救莊睿。雖然剛開始的時候也是抱有目的性的,但是可以看出她對莊睿是真心實意的。而莊睿知道苗菲菲剛開始也是為了監視自己和秦萱凍的時候,也很失望。可是看到苗菲菲為了救自己甚至不顧死活的時候,莊睿還是無法怪她。很多觀眾都覺得莊睿可能會跟苗菲菲走到一起,可是苗菲菲經常莫名其妙的吃醋,給莊睿帶來了一些困擾。她為什麼這么愛吃醋呢?
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黃金瞳苗菲菲為什麼總是喜歡莫名奇妙的吃醋?
首先女孩子看到自己的情郎跟別的女性在一起,心裡肯定會不舒服。再加上苗菲菲是一個正義感爆棚的女孩,她很早就知道秦萱冰涉及很多犯罪行為,所以在她看來秦萱冰是在欺騙莊睿的感情,故而也會非常的生氣。最後就算苗菲菲的性格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對於感情也是非常的生澀,往往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最後只能用吃醋的手段來發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