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月為什麼也死了?

電視劇《東宮》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大結局也不出意外的虐心。劇中的女主角小楓還是永遠的離開了心愛的李承鄞,帶著讓他好好活下去的心愿不幸的死去,留下李承鄞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其實,劇中的另外一個人物明月在大結局中也死去了。只不過由於劇情的原因,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如何死去的。
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玉為什麼也死了?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玉為什麼也死了?
明月是一個從下就生活在青口的清倌人,見過非常多的人生冷暖。所以她心智非常的成熟,很有心機,有著明確的目標和追求。只不過,她和小楓一樣,都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她以為皇帝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可以讓自己收穫完美的愛情和優越的生活。然而在皇帝心中,只要江山不要美人。
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玉為什麼也死了?東宮大結局小楓死了,明玉為什麼也死了?
只不過當她得知皇上就是當初滅了自己家族的兇手時,內心非常的痛苦。皇帝又是自己的大仇人,可是自己又愛他愛的太深,最後只能選擇自己結束自己的性命。哪怕她當時已經懷了孩子,也不想在活在這種痛苦的掙扎之中。她用死逃避了對皇上的愛,也讓皇帝陷入一生的痛苦回憶,以此當做對他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