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什麼要偷畫?

近日,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王策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播出,並在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同步播出。該劇從播出後便取得不錯的成績,給觀眾留下不錯的印象。劇中的李心月是一個普通的白領,但是一開始便帶著老闆來拍賣會場,之後用高價買下《寶貝》後,通過障眼法偷掉《寶貝》,這樣的舉動讓觀眾十分不解,李心月為何要偷畫?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什麼要偷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什麼要偷畫?
景甜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主角李心月,她看似普通實則身上背負著深仇大恨。從劇情中得知楚鴻飛並不是《寶貝》的真正作者,他在二十多年前將好友李奇峰的的畫作搶來,硬是添上自己的署名,之後憑藉著這個畫成為有名的畫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什麼要偷畫?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什麼要偷畫?
李心月偷畫是因為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李心月是李奇峰的女兒,而李奇峰又是《寶貝》的真正作者。李心月的居住環境後便可以斷定其並不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大小姐,而且從小父母雙亡,可以說生存不易。這么多年一個人在默默籌劃著名揭露楚鴻飛的真面目,想要讓大家知道其中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