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曉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一說起陳曉大家都應該知道他,此前他塑造過很多部古裝角色,例如前段時間的《獨孤皇后》中的楊堅,對獨孤伽羅忠貞不二,兩人有著令人羨慕的感情;《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沈星移,是一個長情搞怪的公子;《神鵰俠侶》中裡面楊過的造型也是十分不錯的;《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陳曉的新劇,裡面他是警察金小天,劇中陳曉有精彩的打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曉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曉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國內首部都市公路懸疑愛情劇,該劇是由由一幅名畫牽扯出一樁跨國洗錢販毒案件展開,融合公路、警匪、懸疑、愛情等元素,臥底警察金小天與白領李心月陷入奪命危機,二人最終攜手化解危局。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曉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曉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劇中的金小天是一個熱血青春的警察,面對危險絲毫不遜色,能夠勇敢和敵人正面戰鬥,看似是一個玩世不恭的人,但是他有自己的抱負和理想,希望能夠做一個出色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