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中的唐迦南是由王瑞昌飾演的,在劇中唐迦南是一個富家公子家境富裕,遊手好閒、玩世不恭是他的日常狀態。他是北宸集團的二公子,但卻不想在自家公司上班,而是想去娛樂圈做藝人,作品沒有拍幾個,緋聞卻纏滿身,不過他卻很樂意,因為這些緋聞是他自己製造出來的。
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唐迦南的結局是跟風萍在一起了。唐迦南表面上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其實他內心非常的善良且專一,他的那些壞毛病幼稚,都在遇見風萍後有了很大的改善,主要是風萍和他以前認識的女生都不一樣,風萍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了,而且還絲毫不把唐迦南放在眼裡,或許就是因為風萍的特別,讓唐迦南有了想了解的欲望。
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
自從唐迦南喜歡上風萍後,各種吃醋小動作,讓人十分好笑,就好像戀愛中的女生跟男生撒嬌一樣,唐迦南在感情中仿佛投入的更多,他倒是比較像個女生,而風萍更像是霸道總裁,仿佛將一切都掌握在了自己的手心,這樣顯得唐迦南很傻。不過唐迦南在別的事情上是聰明的,比如他不想進自家公司是因為他不想和唐皓雲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