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九宸為何將靈汐留在自己身邊?

電視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講述了關於戰神九宸和桃林小仙靈汐之間動情唯美的愛情故事。劇中九宸一開始就被封印了,靈汐不小心誤闖喚醒了九宸,然而之後九宸便一直將她留在自己身邊,這是為什麼呢?
宸汐緣九宸為何將靈汐留在自己身邊?宸汐緣九宸為何將靈汐留在自己身邊?
九宸之所以將靈汐留在自己身身邊是有原因的,一個是因為九宸甦醒後發現靈汐雖然地一個小仙子,但是卻發現有異常,想要進一步確認她的身上是否有魔氣。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長生結的緣故,當初靈汐不小心將他身上的長生結帶走了,因此喚醒了九宸。
宸汐緣九宸為何將靈汐留在自己身邊?宸汐緣九宸為何將靈汐留在自己身邊?
長生結結對於九宸的意義不一樣,這是他的母親當年留下的遺物,所以多年來九宸一直將它帶在身邊,九宸甦醒之後,一直想要從靈汐的手裡拿回長生結。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