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宸汐緣》已經在愛奇藝視頻上熱播,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以及背景,不僅女主靈汐受到大家的關注。靈汐的師姐在劇中也有著不少的戲份,下面來看看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是被青瑤的溫柔仙氣的造型所吸引,不難發現她是由演員張芷溪飾演,此前飾演的都是角色大都是比較活潑的,這次出演的則是高冷女神的形象。青瑤是一個外冷內熱的醫官仙子,法術高強,疼愛靈汐並且保護她不受傷害,對靈汐很好。
宸汐緣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青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青瑤和雲風兩人有感情戲,不過青瑤不是一個容易表達感情的人,所以對於她的感情會隱藏起來。雲風是戰神九宸的師弟,善良正直、瀟灑帥氣,他們兩人看起來十分般配,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希望他們能夠相守一聲。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