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宸汐緣》在愛奇藝上熱播,該劇畫風唯美,是一部古裝愛情電視劇, 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從劇情中得知司命雖然只是裡面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對於在劇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那么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宸汐緣劇情介紹,司命是天上的上仙,風趣幽默,天宮司命星君,主管著凡人的命簿,閒雲野鶴嚮往著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他和戰神九宸兩人是亦師亦友的關係,時常在他有麻煩的時候出手相助,是一個有趣的人物角色。
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宸汐緣司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司命是由張海宇飾演的,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演出製作專業,關於張海宇這個演員大家可能不大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他通過東方衛視的喜劇節目《今夜百樂門》被觀眾們所熟知,在《萌妃駕到》、《六扇門》、《遇見你》真好都有著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