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最後和九宸在一起了嗎?

古裝神話劇這種題材的電視劇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此前播出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劇都獲得不錯的反響。據悉,由張震倪妮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宸汐緣》也是這種類型的,靈汐九宸是劇中的男女主,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宸汐緣靈汐最後和九宸在一起了嗎?宸汐緣靈汐最後和九宸在一起了嗎?
靈汐是單純善良的桃林小仙,意外喚醒了戰神九宸,並且如願走出桃林,過著嚮往的自由生活。九宸時候天族的戰神,為了抵抗魔神而陷入沉睡,醒來後九宸發現靈汐身上自帶著煞氣,可以喚醒魔神,便選擇默默保護她不受傷害,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兩人喜歡上對方。
宸汐緣靈汐最後和九宸在一起了嗎?宸汐緣靈汐最後和九宸在一起了嗎?
結局中九宸和靈汐一起對抗魔神,並且再次封印了他,雖然九宸靈力耗盡成為凡人,但是最後還是和靈汐成功在一起了,兩人做一對幸福平凡的夫妻。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