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中司命掌管著凡人命簿,是一位風趣幽默、善良正直的神仙,與戰神九宸所處同一陣營。該劇是一部古裝神話劇,由倪妮張震領銜主演,司命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作用,對於司命的官配大家更是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劇情介紹,相信很多看過該劇的夥伴們都看得出來,司命的官配是十三,她屬於鮫人族,因為鮫人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實在成年之後根據愛人來決定自己的性別。她在五萬年前是一名男鮫人,後來與司命一見如故,變成了女鮫人,展開瘋狂追求模式。
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司命的官配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不過剛開始司命並沒有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畢竟此前他們是以兄弟來談天論地的,但是突然見好兄弟變成了女仙娥,一時間自然是接受不了。不過十三被天雷君打傷的時候,從司命的表情上看出,確實很心疼她,眼裡無時無刻透露著愛意,從中可以看出司命已經喜歡上了十三,不出意外的司命最後和十三在一起,不過得跟著劇情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