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古裝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熱捧。劇中靈汐一開始就能夠輕易喚醒九宸,從中便可以看出她並不是簡單的桃林小仙,那么靈汐究竟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探究竟。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宸汐緣劇情介紹,靈汐從小在桃林中長大,從未離開過,她的父親樂伯也一直約束著她的行動,剛開始大家都十分疑惑,樂伯為何要約束著她,後來才明白這是樂伯作為父親對女兒的一種保護。果然靈汐身上的煞氣被用心之人發現之後,慘遭追殺,樂伯為了保護靈汐因此犧牲。
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宸汐緣靈汐是誰的女兒?靈汐的身世是什麼?
從劇情中推斷出,靈汐是翎月的女兒,然而翎月是山靈國的國主,真身是鳳凰,掌握著國家大事,因為一些原因和靈汐從很早的時候便分離了,多年來一直在苦苦追尋她。靈汐跟魔族中人並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當初魔神被封印的最後時刻,將一絲魔氣注入了靈汐的體內,所以靈汐身上才會有煞氣,讓人誤以為她是魔族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