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電視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古裝神話題材的電視劇,從畫風來看跟此前熱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著相似度,不過仔細追劇一看,發現二者並沒有很多的關聯,只不過他們的背景有些相似而已。朱自在是劇情後期才出現,雖然出現的次數並不多,但是一出場便引起觀眾的注意力,劇中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朱自在是一心想要修仙的道人,偶然在山林中遇見了景休九宸在鬥法,便來了興趣,糾纏九宸收他為徒弟。眾所周知,九宸可是赫赫有名的戰神,而且高冷的他從未收過徒弟,何況朱自在更是一名籍籍無名的普通人,所以他在拜師的道路上可以說是遙遙無期。
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宸汐緣朱自在是誰?最後他拜師成功了嗎?
正所謂有些事情是要靠自己的爭取的,有些小聰明的朱自在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打動了九宸拜師成功,九宸答應收他為徒弟。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