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電視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畫風唯美,服裝造型吸引人心。不得不說這部電視劇跟此前熱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著相同的地方,不過各自都有各自的特色,看來觀眾們對這種類型的電視劇還是比較喜歡的。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倆看看最後的結果是怎么樣的。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一開始靈汐只是桃林中的小仙,不諳世事,單純善良,從未出過桃林,對外面有著強烈的渴望。在一起意外中偶然喚醒了九宸,開啟了不一般的人生,九宸因此發現了她身上自帶著煞氣,並且受到天族眾人的追殺。為了救回靈汐,九宸不得不親手殺死她,陪著她度過三世輪迴。
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宸汐緣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嗎?
宸汐緣劇情介紹,靈汐最後渡劫成功了,經歷了三世的生離死別之後,從一個小地仙升級成為上仙。而且九宸也不再隱藏自己的心,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靈汐,並且願意為了她犧牲自己的性命。相信經過這三世之後,他們二人會更加珍惜對方,期待他們相聚在一起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