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宸汐緣》已經播出一大半的,對於往後的劇情,觀眾們十分好奇,更是期待接下來的結局。雖然這部電視劇並不被大家看好,但是憑藉著精美的服化以及優美的畫風獲得大家的喜歡,劇中青瑤一出現便引起大家的注意,電視劇《宸汐緣》中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青瑤是靈汐的師姐,一個高冷美女,醫術高超,不愛說話,善良正直,她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青瑤不僅是一個好的醫官,同時也是一個好的師姐,時刻保護著靈汐的安全,保護著她不受傷害,一開始青瑤十分牴觸雲風,因為他害死自己在凡間的丈夫,所以說雲風之路可以說是遙遙無期。
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宸汐緣青瑤的結局怎么樣?
儘管如此,雲風還是不停地向她告白,並且解除了兩人之間的誤會,最後青瑤不僅原諒了雲風,還接受了他的追求,兩個人最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他們兩人的愛情可說說是不離不棄,堅持一定不能放棄,相信總有一天能夠成功,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