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古裝神話劇《宸汐緣》從一開播便受到不少的關注,該劇是由張震倪妮領銜主演,在愛奇藝獨家播出。劇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裡面的配角也有著重要的作用,推動著故事情節的發展,青瑤是裡面的一個女配角,那么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宸汐緣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宸汐緣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宸汐緣劇情介紹,青瑤是靈汐師姐,老成持重,外冷內熱,氣質清新脫塵,堪稱天宮藥王洞最美醫官,一心想要拯救蒼生,保護善良的靈汐不受傷害。劇中她的服裝造型都十分唯美,就像從畫中走出來的仙子一樣,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
宸汐緣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宸汐緣青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法力高強的青瑤是由演員張芷溪飾演的,畢業於西南民族大學英文專業,並取得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MFA碩士學位。此前憑藉著《活佛濟公第三部》、《抓住彩虹的男人》、《寂寞空庭春欲晚》等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