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是一部古裝神話題材的電視劇,目前已經知道九宸靈汐是一對官配,兩人在劇中有著因為種種原因牽扯到一起,雲風雖然是劇中的男主角,但是觀眾們對於他的十分好奇,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宸汐緣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宸汐緣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雲風是天族上神,法術高強,九宸的師弟,風流倜儻,謙謙君子,一身白衣的他看起來瀟灑帥氣,關心著世間每一位女子,對她們關懷備至,深受仙子們喜歡。唯獨碰到青瑤變得笨拙起來,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還大庭廣眾地向她告白,但是被無情劇情,雲夢的追妻之路可以說是漫漫長途。
宸汐緣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宸汐緣雲風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的結局中,雲風和青瑤走到了一起,青瑤是一個法術高強,心地善良,外冷內熱的以為醫官仙子。青瑤有著美麗的長相,成熟穩重的她十分討喜,舉手投足間透露著優雅端莊的氣質,雲風和青瑤兩人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