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宸汐緣靈汐九宸是一對官配CP,靈汐意外喚醒了九宸,兩人在接觸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有愛的故事。劇中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他們兩人怎么會成為一對?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宸汐緣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宸汐緣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宸汐緣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戰神九宸為了去除靈汐身上的魔氣,便送她下凡渡劫,只要度過三世之後,便會重獲新生。靈汐轉世後,她的父親為她安排親事,陰差陽錯之下認錯了未婚夫,兩人差點產生了感情,那個人便是景休。
宸汐緣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宸汐緣靈汐和景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景休是山靈族的國師,心狠手辣,忠心耿耿,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可以利用任何事情。景休因為隱瞞了靈汐的真實身份,導致翎月沒有見到女兒最後一面,便將他封禁了。後來山靈族敵軍來犯,景休趁亂逃出來,在凡間遇到了靈汐,不過兩人並沒有真正在一起,畢竟靈汐和九宸才是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