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

電視劇《宸汐緣雲風青瑤兩人明明見過沒幾次面,但是從青瑤的眼中可以看出她的敵意。從劇情中得知青瑤的官配是雲風,可是她卻對雲風十分冷漠,甚至態度並不是很好,觀眾們看到之後疑惑不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
宸汐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宸汐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
宸汐緣劇情介紹,青瑤是靈汐的師姐,沉默寡言,外冷內熱,平日裡都是一副高冷的模樣,十足的御姐,讓人不容易靠近,而且不食人間煙火。雲風則是九宸的師弟,天界風流倜儻的美男子,對人關懷備至,性格很好,深受大家喜愛。
宸汐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宸汐緣雲風和青瑤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
雲風了解到青瑤的過去之後,才知道原來青瑤的在凡間的丈夫是自己害死的,所以青瑤才會如此敵對他。後來雲風帶著她去見到了轉世的方公子之後,青瑤聽到了他的話,漸漸放下了過去的仇恨,開始接受雲風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