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宸汐緣》已經開播一段時間了,開播之前網友們對這部電視劇並不看好,但是後來紛紛掉坑,呈現真香畫面。劇中元瞳是天族中的一名女將,巾幗不讓鬚眉,一身英氣,讓人羨煞不已,但是這樣一個女中豪傑,始終逃不過她出身自元家,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宸汐緣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元老夫人是一個把家族的榮譽看得比誰都重要的人,當初在天族一場大戰事中,所有的天兵天將全部陣亡,包括元瞳的哥哥元征也因此犧牲,然而只有九宸獨自一人存活下來。元老夫人以此為恥,並且把元征的死亡怪罪到九宸的身上,元瞳終究是要在愛情和親情中選擇一個。
宸汐緣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宸汐緣元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劇情中得知,元瞳喜歡著九宸,但是他們之間卻隔著一道永遠也跨不過的高牆,兩人注定是走不到一起的。而且九宸甦醒後,漸漸喜歡上靈汐,兩人產生了糾纏不清的情緣,從頭到尾從未喜歡過元瞳,到最後元瞳也沒能如願和九宸在一起。更多有關宸汐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