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電視劇《宸汐緣》是一部古裝神話劇,裡面有著複雜的人物以及情感,讓人捉摸不透,該劇雖然剛開始並沒有很多好評,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漸漸得到大家的認可。元瞳是天族中的一名女將,法力高強,性格好強,一身白色戰衣的她英氣十足,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後期她卻漸行漸遠,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宸汐緣劇情介紹,一切的黑化都是有理由的,元瞳入魔也是有原因,不過到頭來是個令人心疼的角色而已。元瞳出身自元家,元老夫人是一個強勢的母親,自從元瞳的哥哥在上次天族大戰中死去後,元老夫人便把這個罪名怪罪到九宸的身上,而且還明確告訴她不允許他們在一起,將一切可能扼殺在搖籃里。
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宸汐緣元瞳為什麼會入魔?
元瞳雖然喜歡著九宸,但是面對母親對九宸的污衊,她只是視而不見,從未站出來為他辯解,讓人不得不懷疑她是否真的愛九宸。後來母親離世之後,元瞳表白失敗。因為觸犯了禁忌導致被貶下凡間,從一個高高在上的女將變成如今這副模樣,她認為如今的局面都是九宸和靈汐造成的,才會漸行漸遠,墜入魔道。